膨胀的一匹吖

哈哈哈嗝 画的超菜的龄龙(龙龄)笔芯哈哈哈哈嗝 旁边还有没上色的堂主和没勾线的小先生┏(`ー´)┛我觉得九龄好好画(๑•̀ㅂ•́)و✧虽然我画的丑但是控制不住我的手ww后面也有画的堂主和小先生哈哈哈嗝(垂耳兔本来是要抱着小鳄鱼的 但是我懒癌犯了 还没画 所以本来旁边是字是小鳄鱼要吃饱ヽ(○´∀`)ノ♪小先生是抱小恐龙哒!)
  p1p2是手机勾线上色过了(我对颜色不敏感ww所以大褂颜色肯定有色差(´இ皿இ`))
p3p4p5都是纸绘ww(都在另一部手机上勾好线了)画好全部拿去打成挂件ヽ(°∀°)ノ快落!(虽然说p1p2已经拿去打成热缩片了 如果做出来的成品不错 就找个姐妹送几个(*°ー°)v)话说如果我tag打的不对 请通知我删tag!

评论

热度(8)